南榆夏森

几封情书💌.

(一) 我本是极地的寒流孑然独立,偶然窥见你极峰的汹涌暖意,弃下我冰川广袤无垠,从此仅随你向西飘行。辗转半生,我们又回到万顷冰原,在冻结的星河间,逐光等待安年。




(二) 听闻地球有夏冬半年,季节四分。夏半年公转渐慢,冬半年渐快。我像孤独轨道上的地球,无时无刻不念你至极。春来时我没有莫大的勇气,只远处瞭望,脚步渐缓,眼神追寻你的足迹。秋分时我拼尽全力,奋不顾身朝你奔去。脚下是加速的时间,眼前是触得到的想恋。我的爱,予你,从亘古直到永恒不变。




(三) 我从不惧怕与你相隔千里,即使半个地球。​昼夜听得见时差声响,经纬画得出思念模样。我偏爱每一个东八区的辰时恰过半的瞬间,是清晨的八点。此刻每个角落都是同天,虽仅有一秒,却足有一秒。我跨过时间更迭与你相遇,带着满腔爱意,一秒即一生,一瞬即永恒。此刻我们没有距离。




(四) 你是低纬高山的一面,却钟意白雪。我尽力驱离太阳,可灼热仍时近时远。最后我便化成了风迎向你,唤来了雨守护你。你是方圆万里仅有的银装一点,是上天偏爱的素裹一片。我只愿皑皑纷飞的净色温柔洋洋洒落,再与你并肩于雪山之巅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